每日经济新闻

    隆基股份:公司有使用菜花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1 09: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关于菜花料的使用,公司在投资者交流时提到,公司已具备在高级料中参杂菜花料的技术,将在硅料紧张时采用。鉴于近期硅料暴涨,公司是否已经实施了此项措施?使用后降本效果如何?对硅片及电池和组件的技术参数的影响?下游客户接受度?谢谢!

    隆基股份(601012.SH)5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有使用菜花料。投炉使用控制在一定比例之内,对产品品质几乎没有影响。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隆基股份:公司不生产多晶硅料

    下一篇

    包钢股份:2021年度决算及审计预计在2022年四月份完成,股权激励将在之后进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