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火星人董事长黄卫斌:2021年业绩目标是保持20%以上增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9 21:36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魏官红    

    5月18日,火星人董事长黄卫斌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2021年的目标是实现营收和净利增长超20%。

    对于接下来的5年至6年时间,黄卫斌为火星人设立的一个小目标是,实现百亿营收。黄卫斌表示,目前火星人在厨电市场占比不到2%,而行业龙头企业市场占比在14%~16%。在当前集成灶品类保持较高增速的前提下,火星人如在产品质量、企业运营、渠道建设、成本控制、技术创新等方面继续完善,未来持续提高市占率是值得期待的。如果按照之前每年保持30%左右的增速,那么预计2025年至2026年前后能达到百亿营收目标。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火星人年度股东大会:原材料上涨压力仍存,会保住线上“王者”地位

    下一篇

    比特币反弹至35000美元,此前跌幅扩大至30%逼近30000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