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空炸锅!比特币盘中剧震,24小时123.5亿资金化为灰烬,22.6万人爆仓,造富游戏真结束了?

    2021-05-19 16:5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张杨运    

    比特币上蹿下跳,盘中剧震。刚刚,据交易数据显示,比特币回升至40000美元/枚上方,跌幅收窄至6%,即从日内最低点38720美元反弹至40406美元。需要提及的是,在4月14日比特币创造史高的64838美元后一直走跌,从日内最高43820美元跌至39300美元,日内跌幅超13%,市值单日蒸发千亿美元。此外,美股区块链概念股盘前大跌,Riot Blockchain跌超10%,嘉楠科技跌超8%。据比特币家园网统计数据显示,全网数字货币一小时爆仓资金4.25亿元,24小时爆仓资金123.52亿元,共有22.6万人爆仓,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Gate-BTC价值1640万美元,比特币的造富游戏真的要结束了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同意6家企业创业板IPO注册

    下一篇

    中环股份:目前公司订单充足,产销规模逐月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