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陆药业:海昌药业新建850吨碘造影剂原料药项目中碘海醇原料药预计今年可释放200吨产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9 16: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每年碘克沙醇产能多少吨?海昌原料药年产250吨可以释放多少吨对比剂?

    北陆药业(300016.SZ)5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关注。海昌药业新建850吨碘造影剂原料药项目中碘海醇原料药预计今年可释放200吨产能。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千方科技:智能路口产品主要和公司的全域交通治理、信号优化等解决方案打包销售,产品已经在北京、杭州等多地的项目中落地

    下一篇

    森霸传感:公司的产品目前在扫地机器人上暂无应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