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斯拉大麻烦来了?暴跌2万亿,又被华尔街"大空头"盯上

    2021-05-19 09:08

    又一位华尔街传奇大佬,站在了特斯拉的对立面。电影《大空头》的原型人物、知名对冲基金经理Michael Burry(迈克尔·伯里)正式做空特斯拉,据披露的持仓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其持有80.01万股特斯拉的看跌期权,价值5.34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36亿元)。2021年一季度以来,特斯拉似乎进入“水逆期”,隔三差五因交通事故刷屏。5月17日,在浙江台州高架桥上一特斯拉轿车突然撞上2名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其中一名交警陈锡永,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另一名受伤的交警已脱离生命危险,司机陈某龙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与此同时,自2021年1月以来,特斯拉股价也阴跌不止。截至5月17日收盘,其股价已跌至576.83美元,相比1月份高点(900美元)已跌去35.9%,总市值蒸发超过3115.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034亿元)。(券商中国)

    上一篇

    上海九百:目前公司在上海自贸区没有项目或门店

    下一篇

    9只盐湖提锂概念股一季度净利润翻倍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