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普门科技:大化学发光仪器属于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目前处于注册检测阶段,还需要进行注册审评审批,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9 08: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大化学发光仪器是几类证,目前具体是处于哪个报证阶段,还需要完成哪些工作才能进入申报上市环节,每个环节的大概时间表是什么样的

    普门科技(688389.SH)5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敬的投资者,您好!大化学发光仪器属于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目前处于注册检测阶段,还需要进行注册审评审批,预计明年年初上市。感谢您对普门科技的关注和支持!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麦食品:公司产品已进入大润发等国内大型连锁商超

    下一篇

    陕鼓动力:司在氢冶炼方面同河钢集团张宣高科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开展合作,为其氢能源开发和综合利用工程示范项目提供核心的压缩机组设备,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初步方案设计审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