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大医药:聘袁宇飞为董秘,聘何苗为证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20:31

    北大医药(SZ 000788,收盘价:7.18元)5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1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董事会决定聘任袁宇飞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何苗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1)袁宇飞先生,男,1971年7月出生,硕士,历任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医药行业分析师,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医药事业部副总经理,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华东业务部投资总监,复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投资总监,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总部投资总监,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管投资部投资总监。

    (2)何苗女士,女,1985年10月出生,硕士,通过深交所董秘资格证考试,具有深交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历任西南合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专员、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高级经理。现任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2020年年报显示,北大医药的主营业务为药品流通业、药品制造,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5.95%、44.05%。

    北大医药的董事长是宋金松,男,54岁,博士学历。 北大医药的总裁是袁平东,男,53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大医药:聘任袁宇飞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下一篇

    辣眼睛:笑嘻嘻比心心,叶飞再爆公募两大潜规则!又一杀猪盘顶风作案?连续2天准时杀跌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