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协创数据:后续公司将计划邀请机构投资者来公司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20: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下贵公司各项经营多很优秀,为何股价一路走跌,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刻意打压股价,为了更好的做增发,一般优秀的公司股价也都是稳健上涨的,请问贵公司是否有邀请机构做调研,来稳固资本市场,提升知名度,给广大股东增加回报率,请正面回答,谢谢!

    协创数据(300857.SZ)5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二级市场股价受宏观经济、市场环境、投资者预期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无法控制股价。后续公司将计划邀请机构投资者来公司调研。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记者 杜宇)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泰化学: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定增的相关准备工作

    下一篇

    科大智能:公司与其属于同行业竞争关系。公司生产出售换电站设备,不参与换电站的具体运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