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这家公司解禁没多久,股东、董高监就清仓式减持!这类股票要小心

    2021-05-18 18:33

    每经AI快讯,刚刚,A股又一起股东清仓式减持出现了。5月18日午后,北摩高科发布公告,公司于18日收到公司一众股东及董监高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其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数据显示,上述股东及高管合计拟减持2254.97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4%。上述股东均属于顶格减持,也可以说清仓式减持。统计显示,5月份剩下的交易日,还有16只股票面临解禁的情况,其中吉贝尔、豪美新材、金博股份等个股均是今天解禁,且解禁股均是首发原始股东。从解禁市值来看,金博股份解禁市值接近76亿元,晶科科技解禁市值超过61亿元,奥特维、威奥股份、龙磁科技、三人行等个股解禁市值均超过10亿元。(数据宝)

    上一篇

    深交所向金城医药发出问询函

    下一篇

    ST庞大:公司股票撤销其他风险警示,5月19日停牌1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