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奥马电器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1:22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8日,深交所向奥马电器(SZ 002668,最新价:5.55元)发出问询函:2021年5月11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为TCL家电集团、李东生。针对“根据年报,你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83.45亿元,同比增长12.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亿元,同比下降-1112.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1亿元,同比下降3037.03%;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3.78亿元,同比增长100.43%。”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你公司所属行业特点、公司生产经营模式、主要采购及销售政策、毛利率水平、费用发生情况、可比公司业绩等,说明在营业收入增长基本稳定的情况下,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大幅增长的合理性,以及净利润、扣非后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的具体原因。”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5月2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2020年年报显示,奥马电器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发放贷款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66%、0.1%。

    奥马电器的董事长是胡殿谦,男,42岁,中国香港国籍,硕士学历,研究员,自2001年从国立台湾大学毕业后,以及里昂证券台湾分公司担任证券研究员。 奥马电器的总经理是刘向东,男,39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奥马电器的总经理是王浩,男,45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周一,A股市场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各类指数全线大涨,但市场结构性分化严重,少数大市值白马股拉升指数,大部分小盘股、垃圾股、ST股集体大跌。时隔近三个月之后,抱团股行情又来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奥马电器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奥马电器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能源积分涨价10倍,汽车行业却错过全国碳交易市场,“特斯拉们”如何兑现巨额红利?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交所向ST红太阳发出问询函

    下一篇

    深交所向三力士发出问询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