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大富科技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1:20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8日,深交所向大富科技(SZ 300134,最新价:8.94元)发出问询函:针对“2018年20月20日年,你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约-3.12亿元、约-4.46亿元和约-1.38亿元。2020年度,你公司分季度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及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波动较大,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金额合计为2845.63万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结合行业发展情况、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情况、主要产品或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及毛利率变化情况等,说明扣非后归母净利润连续为负的原因及合理性,以及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5月2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大富科技的主营业务为通讯设备制造业、精密电子行业、汽车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09%、22.02%、5.16%。

    大富科技的董事长是孙尚传,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教授。

    周一,A股市场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各类指数全线大涨,但市场结构性分化严重,少数大市值白马股拉升指数,大部分小盘股、垃圾股、ST股集体大跌。时隔近三个月之后,抱团股行情又来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大富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7.7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大富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能源积分涨价10倍,汽车行业却错过全国碳交易市场,“特斯拉们”如何兑现巨额红利?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辽宁营口共集中隔离1788人 排查发现14例阳性患者

    下一篇

    深交所向ST红太阳发出问询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