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航物流:拟发行不超过1.59亿股,5月21日初步询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0:25

    每经AI快讯,东航物流5月18日披露招股意向书,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约1.59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约15.88亿股。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浦东综合航空物流中心建设,预计募集资金使用额约10.72亿元。全网货站升级改造,预计募集资金使用额约4.85亿元。备用发动机购置,预计募集资金使用额约4.47亿元。信息化升级及研发平台建设,预计募集资金使用额约4.01亿元。

    初步询价时间为2021年5月21日;预计发行日期2021年5月26日。

    发行人预计2021年1-6月营业收入87.4亿~106.8亿元,同比上升17%~4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亿~17.4亿元,同比上升11%~36%。 

    2019年年报显示,东航物流的主营业务为全货机运输、客机腹舱运输承包经营、货站操作、同业项目供应链、产地直达解决方案,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2.22%、24.22%、18.11%、11.48%、4.08%。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启的尼泊尔商业登山:攀登许可证发放破纪录 新冠确诊人数仍在增加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韩媒:文在寅19日至22日访美,将会晤拜登

    下一篇

    威海广泰接受2家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