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无锡振华:拟发行5000万股,5月20日初步询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0:20

    每经AI快讯,无锡振华5月18日披露招股意向书,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5000万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涉及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发行后总股本为2亿股。

    初步询价时间为2021年5月20日;预计发行日期2021年5月26日。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启的尼泊尔商业登山:攀登许可证发放破纪录 新冠确诊人数仍在增加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开盘半小时跌停,37436名股东懵了!股民:什么情况,要搞事么?

    下一篇

    印度同时对中国、泰国、越南光伏电池及组件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