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特斯拉回应台州2名交警被撞伤: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0:33

    每经编辑 胡玲

    特斯拉客户支持微博刚刚发声明回应台州碰撞事故。

    2021年5月17日台州发生碰撞事故,首先对两位受伤的交警同志表示诚挚慰问。我们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各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并汇报了情况。我们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在事故调查结果公布前,我们不再披露信息,请以警方鉴定和事故调查结果为准。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理解。

    5月17日深夜,一则话题#浙江一特斯拉撞倒两交警#冲上热搜。据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5月17日下午,浙江台州高架桥上一特斯拉轿车碰撞两名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目前受伤交警正在抢救。

    据浙江@台州交警 通报,5月17日17时15分许,陈某龙驾驶小型轿车途经路桥螺洋街道104西复线高架桥时, 碰撞正在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的交警 ,造成两名交警受伤的交通事故。目前, 两名伤员正在医院抢救,其中一名伤势较重陈某龙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特斯拉客户支持、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台州交警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玲 摄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1%,深成指跌近0.5%

    下一篇

    甘肃区域股市周报:36家机构调研上峰水泥 兰州黄河涨28.35%排第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