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33万户股东彻夜难眠!恢复上市申请被拒,实控人质押8151万股跌破平仓线,网友炸锅:太难了,心疼了一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09:29

    每经编辑 杜宇

    天翔环境(300362.SZ)5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未能提交保荐机构出具的恢复上市保荐书,深交所向公司出具了不予受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和拟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的文件,公司将按照深交所要求申请听证,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同日晚间,天翔环境还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被动减持暨控股股东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被司法冻结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邓亲华质押的股份中8151万股已跌破平仓线,占其持有股份比例78.69%。

    因2019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且2018年、2019年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天翔环境股票于2020年5月13日起被实施暂停上市。

    5月6日晚,天翔环境披露的更新后2020年年报显示,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4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28.16万元。公司表示,根据2020年审计结果,初步判断符合申请恢复上市的相关要求,公司将在报告披露后五个交易日内向深交所提交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材料。

    据天翔环境2020年年报显示,截至2020年末,公司股东数量为2.33万户

    股吧里,投资者慨叹:“真的完了”。有网友表示:“我们这些小股民真是太难了,心疼了一晚”。还有股民表示,满心希望就这样凉凉了

    对天翔环境的恢复上市申请被拒,有理性的投资者表示:“意料之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市公司公告、东方财富网、中国证券报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风证券首予新益昌买入评级:固晶机龙头,MiniLED驱动公司快速成长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维持迈瑞医疗买入评级:收购Hytest切入IVD上游原料,产业链布局助力再上新台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