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市卫健委发布重要提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08:39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北京市卫健委5月18日消息,5月17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北京市卫健委还提醒:目前,国内局部地区有确诊病例报告,境外疫情仍在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加。广大市民朋友要自觉增强防护意识。要坚持非必须不出境,非必须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行或出差,中高风险地区来京人员,应及时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告,配合并支持社区采取的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隔离、核酸筛查、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要及时就医,主动向医生报告发病情况及旅行史、接触史。新冠疫苗接种是预防疾病最有效的措施,请市民按照社区或者单位安排积极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要接种两剂,如果没有完成全程接种,获得的保护效果就会打折扣。如果已接种第一剂,请按时完成第二剂接种。完成疫苗接种后,还需继续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避免或减少在人员聚集的场所停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机票比五一便宜近四成 端午前或迎最佳错峰出游季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康泰生物买入评级:新冠灭活疫苗纳入紧急使用,有望带来业绩弹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