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浙江台州一特斯拉轿车高架撞倒两名交警,其中一人伤势较重;专家分析辽宁疫情:“零号病人”很可能出现在4月中旬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22:5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专家分析辽宁疫情:“零号病人”很可能出现在4月中旬

    5月17日晚,《新闻1+1》继续关注辽宁、安徽疫情。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授魏晟介绍,经过排查发现,最早的病例感染时间很可能在4月中旬,发现“零号病人”就要看流调,找到最早的病人。目前证据还不能排除由物传人的途径,但人传人的可能性高于物传人。现阶段进行人员排查,找到最早的病例,人传人还是我们寻找的方向。(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中概跑赢美股大盘,新能源车股集体上涨

    每经AI快讯,热门中概多数上涨,中国科技指数ETF涨1.59%,中概互联网指数ETF涨1.14%;涂鸦智能、雾芯科技涨超7%,陆金所涨超4%,高途、理想汽车涨近4%;携程、百度、达达、哔哩哔哩、小鹏汽车、老虎证券涨超2%;蔚来、腾讯ADR、阿里巴巴、腾讯音乐涨超1%。

    3丨浙江台州一特斯拉轿车高架撞倒两名交警,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据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5月17日下午,浙江台州高架桥上一特斯拉轿车碰撞两名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目前受伤交警正在抢救。事故视频显示,高架桥两名交警倒在地上,一辆黑色特斯拉轿车车头受损。视频拍摄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故发生在17日下午,该段视频在当地多个群转发。

    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通报称:5月17日17时15分许,陈某龙驾驶小型轿车途经路桥螺洋街道104西复线高架桥时,碰撞正在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的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的交通事故。目前,两名伤员正在医院抢救,其中一名伤势较重。陈某龙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4丨世界经济论坛取消将在新加坡举行的特别年会

    17日,世界经济论坛(WEF)发声明表示,将取消计划于今年8月在新加坡举行的年会。WEF在声明中表示,过去数月来,WEF一直在筹备元旦于3 个月后在新加坡举行的特别年会。“遗憾的是,尽管新加坡政府给与了大力支持,但是近期旅行的不安全性,疫苗推广的不同速度,围绕变异病毒的不确定性,诸多因素结合在一起,使我们难以将全球商界、政界和公民社会的领袖汇聚在一起,举办一场原定规模的全球盛会。”WEF在声明中表示:“下一届年会将于2022 年上半年举行。具体举办地点和时间将取决于下半年的全球形势。”(第一财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央行数字货币正在“积极研究”中,但不会很快

    下一篇

    中国企业如何提升“出海”实力?专家:创新能力仍存短板,国际化人才培养、引进亟待破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