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微软:公司在2019年被告知盖茨试图与员工开始一段恋爱关系后,对其进行了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20:48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每经AI快讯,微软周一表示,公司在2019年被告知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试图与员工开始一段恋爱关系后,对比尔·盖茨与该员工的关系进行了调查。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在2019年下半年收到了一封信,称盖茨“曾试图在2000年与一名公司员工建立恋爱关系。董事会的一个委员会在外部律师事务所的协助下对这一事件进行了审查。在整个调查过程中,微软为提出这一担忧的员工提供了广泛的支持。”微软发言人拒绝就公司董事会当时是否已决定让盖茨离职一事发表评论。在给《华尔街日报》的一份声明中,盖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盖茨退出微软董事会的决定与他与该员工的关系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博思软件:郑升尉获聘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下一篇

    博思软件股东大会同意聘郑升尉任非独立董事 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