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普元信息:公司管理层重视股东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积极经营、提升公司价值,并陆续推出股权激励计划、股票回购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20:3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目前a股有三个中间软件,东方通,宝德软件,和贵公司。 请问贵公司和其他两个公司有何优势? 目前公司市值不到20亿,公司管理层有市值管理的意愿吗?

    普元信息(688118.SH)5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普元信息以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为目标,在自研核心产品和技术基础上,结合多年平台建设经验以及对相关行业的深入理解,以赋能方式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平台产品定制及实施服务,能够满足敏捷开发、流程再造、业务协同、数据治理等多类型软件基础架构需求,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在SOA、基础中间件、云应用平台、大数据中台等多个技术领域进行产品布局的公司。公司管理层重视股东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积极经营、提升公司价值,并陆续推出股权激励计划、股票回购计划,彰显了公司和员工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杜宇)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星球石墨:公司新建石墨原材料生产项目进展顺利,公司将及时关注项目进展

    下一篇

    交房在即结果项目被查封、开发商破产重整了!深圳数百位业主懵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