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合肥警方回应女子殴打列车长:其父称有精神病史,正在对其进行精神病鉴定

    2021-05-17 20:19

    2021年5月16日13时许,合肥南站派出所接武汉开往杭州东的G1792次列车乘警移交1起旅客殴打列车工作人员警情。

    经调查,旅客饶某某(女,34岁)当日从武汉站乘坐G1792次列车前往合肥,上车后突发行为异常,踹击列车厕所门及车内其他设施,辱骂殴打旅客和列车工作人员,致列车长受伤,并自行脱衣裸露身体。据其父反映,该有精神病史。

    公安机关正在对其进行精神病鉴定,将依据鉴定结果依法处理。(安徽铁路公安在线)

    上一篇

    沈阳公布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基本情况:一例曾一家三口自驾前往营口市鲅鱼圈旅游

    下一篇

    特斯拉盘前短线下挫,现跌超2%暂报577.68美元,跌破盘前低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