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5.17”迎“我要吃”行情,大消费板块集体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20:30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日,叶飞的持续爆料,不仅登上了热搜,而且在A股市场也掀起了一波风浪。记者在其不断刷屏的微博上,难得看到一条关于与爆料不太相关的信息,其在5月16日晚间表示:“下周大消费将会启动。”今日从盘面来看,涨幅居前的都集中在大消费板块,而从“5.17”开始,持续到“5.20”各大电商都在推出各类吃货活动、表白活动,有券商也表示线上渠道、烟酒饮料、地产配套、汽车需求均呈现强恢复,这是否意味着消费板块的上涨仍将持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股民懵了!100多只跌停,ST板块遭“暴锤”,杀跌原因是它?医药股领涨,冯柳杀入的中药股悄然启动!

    下一篇

    深交所向*ST恒康发出问询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