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云科技: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951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15:49

    每经AI快讯,光云科技(SH 688365,收盘价:16.46元)5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20年11月12日至2021年5月14日,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款项人民币约951万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为人民币0元。

    2020年年报显示,光云科技的主营业务为SaaS产品及其增值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光云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谭光华,男,3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担任软件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光云科技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启的尼泊尔商业登山:攀登许可证发放破纪录 新冠确诊人数仍在增加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叶飞爆料多家券商卷入中源家居事件:天风证券、恒泰证券否认,民生证券承认自营买入!业内:或是自营投资经理个人行为!

    下一篇

    深交所向*ST天润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