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苏阳光:郁琴芬解除质押8177万股,再质押817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15:41

    每经AI快讯,江苏阳光(SH 600220,收盘价:2.25元)5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郁琴芬于2021年5月14日将质押的公司股份8177万股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已于当日进行重新质押。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郁琴芬女士持有公司股份约1.4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9%。截至本公告日,阳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陈丽芬女士、郁琴芬女士、孙宁玲女士合并持有公司股份约6.1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23%,合并已质押股份约4.61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75.57%,占公司总股本的25.87%。

    2020年年报显示,江苏阳光的主营业务为纺织行业、电汽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6.8%、30.61%。

    江苏阳光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丽芬,女,62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江苏阳光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启的尼泊尔商业登山:攀登许可证发放破纪录 新冠确诊人数仍在增加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宝泰隆:控股股东宝泰隆集团解除质押6600万股

    下一篇

    斯迪克:公司分别于2021年3月13日和2021年5月8日公告了两条高解析度PET拉膜线,年总设计产能5万吨,用于生产光学级PET基膜,PET基膜是OCA光学胶膜、MLCC离型膜等的重要原材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