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闪崩!午后开盘15分钟就直线跌停,6000多股民瞬间不淡定了,“怎么回事?”

    2021-05-17 13:3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彭水萍    

    刚刚,立霸股份午后开盘仅15分钟直线跳水跌停。截至发稿,该股报14.76元,跌10%跌停,成交仅3999万元,最新市值仅32.76亿元。消息面上看,立霸股份4月28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3.88亿元,同比增长57.36%;净利润约3427万元,同比增长28.77%;基本每股收益0.15元,同比增长25%。

    眼看股价大幅跳水,股吧网友瞬间不淡定了。有网友表示,“又崩一个”,还有人被这眼前一幕吓懵了,“怎么回事?”

    截至3月31日,该股股东人数为6013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机构预测高增长的超跌大盘股曝光(附股)

    下一篇

    1400万亿电子伏特!我国科学家观测到迄今最高能量光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