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实探叶飞举报的“盘方”蒲菲迪旗下基金:办公地灯亮着但大门紧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12:42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每经记者 曾剑 摄

    叶飞举报上市公司操纵股价案仍在持续发酵。其中,叶飞所指的“盘方”蒲菲迪为关键人物之一。据悉,蒲菲迪为莘天使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莘天使)实控人、法定代表人。虽然莘天使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但中国基金业协会披露的信息显示,莘天使办公地址位于成都市。

    5月17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莘天使办公地,记者看到,公司大门右侧挂着金色的“莘天使基金”招牌,但玻璃门紧闭。两扇玻璃门上还分别贴着红色的“福”字。现场,公司大门紧闭前台无人值守,但灯光开得很亮。而公司内部办公室的灯光也亮着,但一直未见人员走动。记者敲门也没有人现身回应。

    每经记者 曾剑 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日早间,叶飞在微博发文称,其在成都没有找到蒲菲迪。而在其相关文章下,贴有一张叶飞本人在莘天使办公楼大厅手指公司铭牌的照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紧急寻人!乘坐过这些公交班次请注意

    下一篇

    河北唐山发布食用贝类安全警示:近期谨慎食用野生毛蚶、海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