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证监会:依法对相关账户涉嫌操纵中源家居等股票行为立案调查;内蒙古5名“厅官”被开除党籍或开除公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6 18:5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证监会:依法对相关账户涉嫌操纵中源家居等股票行为立案调查。

    每经AI快讯,证监会:依法对相关账户涉嫌操纵中源家居等股票行为立案调查。

    2丨整点投资 | 安信策略:国内短期无忧,把握结构机会


    本周国内CPI、PPI数据以及美国CPI、PPI数据都已显示全球通胀压力较大,但A股整体体现较强韧性,市场风险偏好持续修复,相当多机构认为未来一两个月处于A股有利做多时间窗口。我们认为短期国内市场环境不存在系统性风险,短期可以积极把握结构性机会,未来更多的风险还是来自于海外。配置上总体仍要侧重于估值与盈利增长速度及空间匹配度高的品种,同时自下而上挖掘经济修复和转型过程中被忽视的机会,大多数核心资产估值仍需要消化,但非核心资产中的新主线仍在孕育中。

    3丨内蒙古5名“厅官”被开除党籍或开除公职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获悉,5名“厅官”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或开除公职,他们涉嫌犯罪的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这5名“厅官”分别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委员、法制委员会原委员苏和,内蒙古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昇,呼伦贝尔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李才,赤峰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洋,以及锡林郭勒盟人大工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尼特左旗委原书记邢文峰。其中,苏和、高昇、李才、邢文峰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汪洋被开除党籍。
    目前,他们的违纪违法所得被收缴,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也被随案移送。(新华社)

    4丨安徽:对患者标本进行基因测序,不属于目前印度、南非等流行的高传染性变异株

    据安徽发布微博5月16日通报疫情流调溯源情况:为科学溯源,安徽省疾控中心对患者标本进行基因测序,未发现引起高致病、高传染性的突变位点,不属于目前印度、南非等流行的高传染性变异株。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刚刚,证监会通报:立案调查!

    下一篇

    广西融安致3人死亡命案嫌犯已自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