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晴天霹雳!10万股东今夜难眠,1800亿锂电巨头最新回应,网友:“完了,明天会跌停吗”

    2021-05-16 17:4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胡玲    

    股吧网友彻底炸开了!5月16日晚间,亿纬锂能发布澄清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就磷酸铁锂电池做商务沟通,上述报道内容并无根据。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

    周五午后,亿纬锂能(300014.SZ)股价被快速拉升,最高涨幅达13.64%,最终收于96.58元/股,收涨9.75%,最新市值为1824亿元。

    消息面上,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正与亿纬锂能谈判,将其纳入上海工厂供应链,以寻求增加低成本电池的采购。有消息人士称,双方已进行深度谈判,预计在第三季度敲定合作关系,目前亿纬锂能正在对为特斯拉推出的产品进行一些最后阶段的测试。

    针对此公告,股吧网友们瞬间炸了。有网友表示,“完了,明天跌停吗”,也有投资者称“果然出了公告,明天打回原形。”

    截至4月30日,该股股东人数为10.23万户,估计今夜又难眠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刚刚通报,安徽六安再增2例确诊病例,详情来了

    下一篇

    安徽公布最早感染者基本轨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