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创电子:约1.19亿股5月18日解除限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6 16:26

    每经AI快讯,联创电子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约为 1.19亿股,占截至2021年5月13日公司总股本的 11.1808%。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5月18日。

    公告显示,此前,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2081 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由主承销商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向18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约1.19亿股。本次新增股份于2020年11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认购对象在本次发行中认购的上市公司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国4月CPI创逾12年来最快增速 通胀恐慌加剧;美国最大输油管道商支付500万美元赎金;谷歌被罚1亿欧元 |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方大集团:拟分拆控股子公司方大智创境内上市

    下一篇

    巴以冲突进入第七天 双方相继发表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