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辽宁营口鲅鱼圈区初中、小学一律封校停课,临时关闭全区所有个体诊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6 11:44

    每经编辑 赵庆

    5月16日,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

    为做好鲅鱼圈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避免发热病之间交叉感染,防止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经营口市鲅鱼圈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挥部研究决定,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临时关闭全区所有个体诊所,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5月16日,记者从营口市鲅鱼圈区教育局了解到, 为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师生健康管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及有序运行,结合鲅鱼圈区实际,即日起实行如下管理:

    1.各级各类民办培训学校(机构)和幼儿园立即停止线下教育教学等相关活动

    2.初中、小学一律实行封校停课管理,开展线上教学,各类相关活动及考试可线上进行或延期安排。教职员工严格执行“非必要岗位工作人员不到校”的要求。

    3.高中阶段学校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停课,实行线上教学;高三年级学生及教职员工实行在校封闭管理

    4.学生及教职员工居家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服从社区安排,不要外出。

    据央广网消息,5月14日晚,辽宁省营口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确诊病例详情、风险等级调整、核酸检测、密接排查隔离等情况,营口市9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营口市在对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的李某婷、吕某行程轨迹开展全面摸排后,确定盖州市陈屯镇杨店村,鲅鱼圈区熊岳镇宜城社区、和平社区、站前社区、北关社区、幸福社区、胜利村、丽华村、黎明村为中风险地区。截至目前营口市已排查密接及次密接者265人,共集中隔离217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央广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正加快推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的落地

    下一篇

    辽宁营口鲅鱼圈区初中、小学一律实行封校停课管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