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联合发布“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提升投资者满意度”倡议书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21-05-15 10:53

    ◎《倡议书》向全体上市公司和证券基金期货行业经营机构发出倡议:提高站位,认识投诉处理的重要性;拓宽渠道,多路径接收投资者投诉;完善机制,保障投诉处理出实效;善于总结,从源头减少投诉发生;规范经营,切实保护投资者权益。

    在第三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来临之际,在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的指导下,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联合发布“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提升投资者满意度”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倡议书》呼吁各市场主体落实投资者投诉处理的首要责任,妥善化解与投资者之间的民事纠纷,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倡议书》向全体上市公司和证券基金期货行业经营机构发出倡议:提高站位,认识投诉处理的重要性;拓宽渠道,多路径接收投资者投诉;完善机制,保障投诉处理出实效;善于总结,从源头减少投诉发生;规范经营,切实保护投资者权益。

    投资者投诉处理是服务投资者、保护投资者的重要内容,是体现资本市场人民性的窗口工作。《倡议书》的提出,将进一步加强市场主体投资者保护工作,更加积极地回应投资者诉求,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和获得感,促进各市场主体携手打造“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行业形象,为建设更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粤港合作联席会议:采取更多便利措施促进跨境人员往来

    下一篇

    普及证券投资知识,赢取百万奖金!2021《股东来了》有奖竞赛燃爆今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