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一图了解安徽3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巴以冲突已造成至少122人死亡;德国13000人完成全部疫苗接种后依旧感染新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5 00:0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详情公布!一图了解安徽3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

    截至5月14日19时30分,安徽已公布3名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安徽3例确诊病例有何关联?去过哪儿?一图了解↓↓(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涨169个基点

    每经AI快讯,5月14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4375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169点。成交量468.48亿美元。

    5月14日,欧洲主要股指集体收涨,德国DAX30指数涨1.41%,英国富时100指数1.17%,法国CAC40指数涨1.54%,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1.6%。

    英镑兑美元维持不足0.3%的涨幅,徘徊于1.4090附近,主张北爱尔兰归属联合王国的北爱尔兰政党(DUP)通过视频直播宣布胜选。

    3丨德国13000人完成全部疫苗接种后依旧感染新冠

    根据德国联邦卫生部当地时间14日发布的数据,该国目前完成全部疫苗接种的人数已超过800万,但其中仍然有约13000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占比0.16%,死亡人数为662人;接种过第一剂疫苗的人数已超过2850万人,其中有约44000人感染新冠病毒,占比0.15%,死亡人数达到约2000人。(央视)

    4丨巴以冲突已造成至少122人死亡

    每经AI快讯,据半岛电视台报道,以色列周五继续对加沙地带实施空袭和大炮轰炸,同时加紧在巴勒斯坦边界地区部署军队和坦克。据报道,周一爆发的巴以冲突已导致至少12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31名儿童,另有900多人受伤。数百个巴勒斯坦家庭在加沙北部联合国开办的学校避难,躲避以色列大炮的袭击,当地居民称,加沙地带经历了“最暴力”的夜晚。(央视新闻)

    5丨5月14日重要新闻回顾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修订后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

    财政部:对部分成品油征收进口环节消费税

    安徽六安共发现3名确诊7名无症状

    天问一号探测器拟择机着陆于火星乌托邦平

    上海市、唐山市约谈本市钢铁企业,规范价格行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苏区域股市周报:联测科技新上市 南京银行进市值前10强

    下一篇

    安徽区域股市周报:黄山旅游跌11.60%排第一 22家机构调研三七互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