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可怕!千万别沾!这种电子烟,吸了染毒瘾!号称“合法上头”,但比大麻危害更大!

    2021-05-14 22:39

    作为一种传统的毒品,大麻在我国受到严格管控。而最近几年,市场上却出现一种类似电子烟的产品,号称“上头电子烟”,里面添加了一种人工合成的大麻素,吸食之后会产生一种类似吸食大麻的感觉,不少人不知不觉中染上了毒瘾。据专家介绍,这些添加了合成大麻素的电子烟比普通的大麻更容易上瘾,对身体的危害也更大。北京高新医院戒毒科主任 徐杰:里面主要成分是合成大麻素,是人工合成的,它的危害性更大、精神活性更强。有关的研究组织做了研究,它的精整活性要强于普通大麻素4到5倍,有更高会强于几十倍甚至上百倍。(央视财经)

    上一篇

    蓝思科技接受4家机构调研

    下一篇

    美国密歇根大学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82.8,比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最悲观预期还要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