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8个涨停“神话”终结 英利汽车逼近跌停 实力营业部、一线游资纷纷离场

    2021-05-14 22:30

    每经AI快讯,此前连续拉出18个涨停的英利汽车今日迎来下跌,截至收盘,英利汽车股价大跌9.42%。消息面上,昨日上证报报道,相关监管部门已经对英利汽车在内的多只近期炒作股票予以重点关注。后续,不排除监管会出重拳,对其中存在的异常交易行为从严从重采取监管措施。此前,这只4月15日才上市的新股连拉18个涨停,自上市以来全部交易日都涨停。截至5月13日,英利汽车股价已较发行价上涨628%。今日龙虎榜数据显示,多家实力营业部大幅抛售手中筹码,其中中信证券桐乡振兴东路证券营业部、东莞证券深圳后海中心路证券营业部位列卖一、卖二席位,分别卖出2405.61万元、2105.26万元。在此之前,英利汽车大涨的背后推手多家一线游资已纷纷离去。5月12日的龙虎榜显示,宁波桑田路、炒新一族、赵老哥等一线游资累计抛售股票近7000万元。(一财)

    上一篇

    我爱我家:子公司收购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

    下一篇

    摩根大通看多纳指:科技股的业绩证明市场上确实有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