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亚精工:公司直接原材料储备一般按照满足3-5月的生产准备库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4: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目前随着钢材价格涨价,贵公司原材料储备一般是要满足未来多长时间的生产使用?贵公司是否有充足的风险意识应对原材料涨价,并同比以往库存多备库存量?谢谢!

    博亚精工(300971.SZ)5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直接原材料储备一般按照满足3-5月的生产准备库存,我公司已认识到原材料的涨价趋势,已增加了相应储备,且直接原材料占公司营业成本比例不高,从过往原材料上涨周期来看,也并未过多影响公司产品毛利率。谢谢!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BOE(京东方)亮相CMEF医疗展 创新模式塑造全生命周期智慧健康服务

    下一篇

    崇达技术:公司目前生产正常,订单充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