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事关领事认证申请

    2021-05-14 12:5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姚祥云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发布关于委托海牙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代为受理领事认证的通知。

    全文如下:

    为进一步提高领事证件服务水平,为申请人提供更舒适的办证环境、更快捷的办证服务,自2021年5月24日起,我馆将委托海牙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签证中心”)代为受理领事认证申请。荷兰公民及第三国公民所持拟发往中国使用的文书,如需办理领事认证,请向“签证中心”递交申请。中国公民既可通过“签证中心”递交申请,也可继续通过现有做法,即通过我馆电话预约办理本人的领事认证,请在预约成功后按预约时间直接向我馆递交申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河出现大量新冠患者浮尸,印媒给出三大原因

    下一篇

    每经午时 | 新研究:混合接种不同款新冠疫苗或致短暂轻、中度不良反应;维信诺、昊志机电回应“市值管理”:从未接触过叶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