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维持山东高速买入评级,山东高速点评:拟受让齐鲁高速39%股权,有望提升运营协同效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1:32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5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山东高速(600350.SH,最新价:6.8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拟受让高速集团持有齐鲁高速 7.79 亿股,解决同业竞争问题;2)利好一:增厚利润,提升盈利能力;3)利好二:“A控H”国内高速公路行业首例,获取融资优势;4)利好三:打开集团优质路产进一步注入上市平台的想象空间;5)整体看,公司纵深增长、横向扩张,叠加高股息攻守兼备。风险提示:受让齐鲁高速股权进度不及预期;改扩建进度不及预期;免费通行补偿措施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5000万撬动22亿?一家投资公司掀起炒卖深圳回迁房巨浪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航局回应机上无线网络慢:将加快推进网络基础设施演进升级

    下一篇

    津荣天宇:公司合作的汽车企业有丰田,一汽,本田等,新能源产业企业有丰田,北汽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