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华晨宇工作室发布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21:3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5月13日晚,华晨宇工作室转发委托的律所声明,2021年5月8日,抖音用户“导演周国刚”(抖音号:zhouguogang12345)在抖音平台发布的一则短视频中包含大量针对华晨宇先生的不实言论,诸如“华晨宇其实还有一个孩子……和另外一个小女明星生的”等,相关不实言论被包括抖音、新浪微博等平台中的用户迅速转载、扩散,已严重损害了华晨宇先生的个人声誉,客观上降低了华晨宇先生的社会评价,涉嫌侵犯华晨宇先生的名誉权。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向华晨宇先生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相关维权成本等。上述案件目前处于待审核状态。


    封面图片来源:@华晨宇工作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交所向*ST围海发出问询函

    下一篇

    美股高开,半导体、科技股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