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首予中核钛白买入评级:钛白粉景气高企,磷酸铁锂助力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21:13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5月13日发布研报称,首予中核钛白(002145.SZ,最新价:13.5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钛白粉稳步增产,受益于行业景气上行;2)期间费用率下行,研发投入显著增加;3)“内生增长、外延并购”,发展资源、钛化工、新材料三大业务板块。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环保与安全风险、项目建设不达预期风险。

    AI点评:中核钛白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14.5元,与最新价13.55元相比,高0.95元,目标均价涨幅7.01%。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菜鸟物流全年外部收入增长68% 2021财年实现正经营现金流

    下一篇

    京东物流预计5月28日在港上市,2021年Q1营收增长64.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