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银河:拟向特定对象增发募资不超过约1.7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9:35

    每经AI快讯,金银河(SZ 300619,收盘价:18.29元)5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张启发。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1130万股,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股份总数的30%。发行价格为15.01元/股。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约1.7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2020年年报显示,金银河的主营业务为设备制造、有机硅产品制造、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1.4%、35.31%、3.29%。

    金银河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启发,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周四,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低,大盘止步三连阳。但这个结果并不算难看,只是将周三的涨幅跌去而已,市场热度也并没有因为指数的下跌而减弱。短期消化不利因素之后,或许还有再度反攻的可能。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银河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牛人重仓|26只基金持有3.06亿股!这只工程建设股值得期待?

    下一篇

    江苏雷利: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