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多家券商资管、投行员工2020年人均年薪超百万!但这个钱不是那么好挣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8:04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日,一些券商投行、资管子公司陆续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披露了2020年年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经过粗略估算后发现,券商投行、资管子公司员工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金领”,多家投行、资管子公司人均年薪超百万。

    但想要成为“金领”也不容易,从许多公司披露的员工教育状况来看,硕士研究生成了标配学历。而在社会招聘时,券商也往往要求CPA、律师资格等含金量较高的证书做为加分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正海生物买入评级:深耕再生医学领域近20年,储备产品线丰富

    下一篇

    交易异动!英利汽车: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