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我回来了”?乐视邀请函配贾跃亭剪影被质疑炒作;钟南山:需特别关注印度输入中国新冠病例,已发现多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7: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我回来了”?乐视邀请函配贾跃亭剪影被质疑炒作

    据财经网科技,贾跃亭下周真的要回了吗?5月13日,乐视电商向媒体发布邀请函称将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将通过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视频直播。媒体群中发布的邀请函上有一个招手动作的人物剪影,与贾跃亭此前一张照片的动作极为相似,海报上写着“我回来了!”当记者问及贾跃亭是否回国时,乐视电视相关人员表示:“话不多说,下周见。”目前,无法确认“我回来了”是指乐视产品的重新回归,还是指贾跃亭真的回来了。

    2丨整点投资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56.40亿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56.40亿。亿纬锂能获净买入4.66亿元,万华化学遭净卖出8.00亿元。

    3丨钟南山:需特别关注印度输入中国新冠病例,现已发现多起

    据新华社,第20届亚洲科学理事会大会13日在广州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作主旨报告说,当前尤为需要关注自印度输入中国新冠病例,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连续20天保持在30万例以上,现已发现多起自印度输入中国新冠病例。他表示,面对当前全球新冠疫情,我们要时刻关注社区的防控措施,并且建立群体免疫,“没有哪个国家是安全的,除非所有国家都安全。”

    4丨国药集团董事长:国药中生新冠疫苗成全球使用最广泛新冠疫苗

    据澎湃新闻,5月13日,走向世界的中国国药新冠疫苗研讨会在上海召开,国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敬桢在此次研讨会欢迎辞提到,国药中国生物新冠疫苗的今天可以说是“长风破浪正当时”,截至目前,新冠疫苗已获得约8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批准注册上市和紧急使用,超过100个国家提出明确需求,接种人群已覆盖196个国别,成为全球使用最广泛,使用效果最好的新冠疫苗。

    5丨中央企业已全部成立合规委员会

    据新华社,国务院国资委近年来全面推进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工作,推动将合规要求覆盖央企各业务领域、各职能部门、各级子企业和全体员工。目前,中央企业已全部成立合规委员会。

    6丨安阳钢铁:控股股东安钢集团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

    安阳钢铁5月13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安钢集团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沙钢集团拟参与安钢集团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双方于2021年5月13日签订了《沙钢集团参与安钢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意向协议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央行续展支付宝等24家非银支付机构的支付业务许可证

    下一篇

    佳电股份:截至目前公司未进行期货操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