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赛象科技:拟回购不低于2500万元且不超过5000万元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5:42

    每经AI快讯,赛象科技(SZ 002337,收盘价:2.98元)5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部分公司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4.36元/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5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4.36元/股的条件下,若按回购资金总额上限5000万元进行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约1147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95%;若按回购资金总额下限2500万元进行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约573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97%,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股份期限为自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2020年年报显示,赛象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专用设备制造业、金融租赁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91%、0.17%。

    赛象科技的董事长是张晓辰,男,3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助理工程师。 赛象科技的总经理是史航,男,53岁,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工程师。

    本周,大盘已经连涨三个交易日,虽然成交量在萎缩,但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而且两市超过100只个股涨幅超10%,赚钱效益开始逐渐显现。不论是什么市道,要想在股市赚钱,必须要有一套行之有效的“选股标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赛象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通富微电:华达集团解除质押750万股,质押500万股

    下一篇

    超频三:实际控制人之一刘郁质押展期2765.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