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北大医药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4:22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3日,深交所向北大医药(SZ 000788,最新价:7.54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年审会计师对你公司2020年财务报告出具了保留意见,对你公司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其中保留意见主要涉及事项为无法判断方正集团重整事项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的影响,强调事项段主要涉及事项为截至报告期末你公司仍存放于方正财务公司2.38亿元存款。”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年报显示,你公司截至报告期末存放于方正财务公司的存款余额为2.38亿元,应收方正集团下属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等关联单位款项余额为8.26亿元,为北大医疗提供融资担保余额为1亿元。请你公司说明相关事项形成的原因、时间,是否存在方正集团重整受理后新发生的存款业务及担保业务,后续是否存在回收风险,公司已采取和拟采取的应对措施。”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5月2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北大医药的主营业务为药品流通业、药品制造,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5.95%、44.05%。

    北大医药的董事长是宋金松,男,54岁,博士学历。 北大医药的总裁是袁平东,男,53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本周,大盘已经连涨三个交易日,虽然成交量在萎缩,但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而且两市超过100只个股涨幅超10%,赚钱效益开始逐渐显现。不论是什么市道,要想在股市赚钱,必须要有一套行之有效的“选股标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北大医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909万,同比增加35万

    下一篇

    近八成95后感到容貌焦虑,更多男性愿意为脸砸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