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前纽约联储行长Dudley:美联储最终决定加息时将“为时已晚”

    2021-05-11 21:0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鑫    

    每经AI快讯,前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William Dudley警告称,尽管美联储已经承诺在撤销对经济的支持方面将保持耐心,但美联储真正开始收紧政策时,或许加息已经为时已晚。Dudley说:“一旦他们开始,就已经为时已晚,他们将不得不追赶”。这是由于根据美联储去年采纳的新政策框架,美联储决定故意推迟加息,直到美国实现充分就业,并且通货膨胀率已经高于其2%的政策目标一段时间。他还表示:“当他们必须追赶的时候,短期利率上升的幅度将比金融市场目前体现的水平高得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直击探路者股东大会:易主后创始人仍经营主业 新实控人力推数字化

    下一篇

    人造肉制造商Beyond Meat:将中国继续投建另一家工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