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德曼:子公司阿匹斯的新冠试剂检测产品尚未取得销售收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19: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解答:1贵公司对阿斯匹生物公司旗下新冠检测试剂的营销及量产规划安排。2请介绍公司抗癌疫苗的研发进展。

    利德曼(300289.SZ)5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目前没有疫苗类产品和业务,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体外诊断试剂、诊断仪器和生物化学原料等。子公司阿匹斯的新冠试剂检测产品尚未取得销售收入。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五芳斋、德州扒鸡奔走上市 拆解老字号“冰火两重天”:跨界、数字化成良药?

    下一篇

    四会富仕:公司汽车用电路板年产量占比约30%,包括小鹏等新能源汽车客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