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天利科技:股东钱永美拟减持不超过约79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19:14

    每经AI快讯,天利科技(SZ 300399,收盘价:10.64元)5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股东钱永美女士出具的《关于股东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江西天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钱永美女士计划自发布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180天内,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约7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

    2020年年报显示,天利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保险产品服务、移动信息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9.59%、40.41%。

    天利科技的董事长是高磊,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天利科技的总经理是邝青,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学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利科技进行调研;
    2. 天利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5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0%,天利科技近一年共发布1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智能驾驶高铁、“透明”掘进盾构机、无人码头、“中国芯”计算机……实地探访中国智造的“神秘武器”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腾邦:证券事务代表龚文静辞职

    下一篇

    应收账款高企、全球缺芯潮冲击 大基金持股的国芯科技科创板IPO如何突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