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起帆电缆:铜价上涨因素整体对公司的影响不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19: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铜价上涨,对公司影响如何?目前手上还有多少金额订单?希望能定期公告中标项目和金额。谢谢

    起帆电缆(605222.SH)5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对主要原材料铜有一定量的库存,对铜价波动所造成的影响有一定的抵抗力,此外如果铜价上涨,销售价格也会相应上调(部分合同签订时一般也会签订开口合同,根据铜价浮动比例相应的调整单价),同时公司开展了“套期保值”等锁铜策略规避由于铜价大幅变动带来的风险,因此铜价上涨因素整体对公司的影响不大。截止2021年3月31日,公司合同负债约2.39亿元,在手订单充足。公司中标项目和金额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则进行披露,同时也谢谢您的宝贵意见。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威孚高科:公司轮毂电机业务处在新一代产品开发完善及早期市场导入阶段

    下一篇

    英特尔盘前跌超1%,此前发布第11代酷睿H系列笔记本电脑CPU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