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17:16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1日,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约5.02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并授予主承销商不超过前述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12英寸晶圆制造二厂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额120亿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承销商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合肥建投直接持有发行人31.14%的股份,并通过合肥芯屏控制发行人21.85%的股份,合计控制发行人52.99%的股份,系发行人的控股股东。

    每经头条(nbdtoutiao)——智能驾驶高铁、“透明”掘进盾构机、无人码头、“中国芯”计算机……实地探访中国智造的“神秘武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京源环保: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10万股

    下一篇

    西南证券首予蓝黛科技持有评级:触控显示前景向好,动力传动困境反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