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道歉后时隔1小时,技嘉再度发文:一直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16:06

    每经编辑 姚祥云    

    5月11日,技嘉科技通过旗下电竞品牌AORUS官方微博@AORUS技嘉电竞 再度回应此前“技嘉官网嘲讽中国制造”一事,表示:“技嘉一直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反对任何形式的分裂行为和言论,对于此次的不当言论会深刻检讨并进行全面整改以符合中国国家原则。”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回应距离首次道歉刚好仅1小时……

    同日的12时30分,技嘉曾发布致歉声明书:

    日前我司官网发布的部分文字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系公司内部管理不善所致,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适我司致以诚挚的歉意,同时也感谢广大玩家用户对我司的关注。

    技嘉产品业务包括板卡、笔记本电脑、电脑周边配件等,生产线遍布中国大陆,产能占比高于90%。技嘉深以中国生产的品质为荣, 中国生产协助技嘉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优秀产品和优质体验,产品品质多年来经受住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技嘉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已有20多年,对于此次的不当言论会深刻检讨并进行整改动作以符合国家原则。技嘉将加强内部管理和培训,确保所有员工都意识到问题并给予重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泰证券维持宇信科技买入评级:业绩加速成长,海外市场积极开拓

    下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美的集团买入评级,事件快评:再次回购显坚定信心,家电龙头进击新征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