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举“囤煤”,冠军基金涨近50%!基民调侃:“看着基金经理更帅了”

    2021-05-11 08:01

    最近A股的行情,没有买到周期股的基金经理心情可以用几个词来概括:手无寸铁、望煤止渴、失之焦臂……而重仓周期股的主动权益基金,今年来收益遥遥领先,主动权益基金收益率首尾差距已扩大至75.48个百分点。而今年来强势上涨的周期股行情,使得冠军基金早已易主,重仓周期股的广发价值领先混合一举成为今年来收益率最高的主动权益类基金,该基金由广发基金林英睿管理,今年来涨幅高达48.50%。有基民调侃,基金上涨后,看着基金经理更帅了!甚至还带火了某学习机品牌。(中国证券报)

    上一篇

    每经8点 | 云南大理直升机坠入洱海:4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二手房网签量下跌,深圳楼市“五一”有点冷

    下一篇

    日经225指数开盘下跌0.95%,报29238.56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